首页 > 侨务、港澳台 > 浏览文章

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来源:赵辉、崔叶永  时间:

近日,连云港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研究确立2011年度台联工作目标任务,筹划部署建党90周年和辛亥革命100周年的纪念活动。

会议由市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周春健同志组织,台联理事和部分台胞代表15人出席了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李广成同志工作报告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月科同志的讲话精神,会议围绕“推动科学发展,建设幸福港城”这一主题和市委统战部2011年工作要点,进一步研究确立了市台联2011年工作目标任务。对建党90周年和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活动进行了认真计筹划。

会议认为: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要充分发挥台联的独特优势,深入做好连云港市台胞、台商工作,努力为“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地贡献,为建设幸福港城尽出一份力,使台联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跃升。

会议还对今年台联的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对定居台胞工作、常住台胞工作、联谊联络工作和宣传教育工作明确责任人,签订责任书。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