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族宗教 > 浏览文章

全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召开

来源:市委统战部  时间:2014年03月03日

225日,全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召开。市民宗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县(区)民宗局长、市局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全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省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13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并对2014年工作进行部署;各县(区)局就2013年工作和2014年打算作了汇报交流;会议对2013年度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先进集体、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江与各县(区)民宗局长、各处室负责人签订《2014年度目标管理责任状》;副局长郁正言、孔灏,纪检组长韩玉彬分别就条线工作提出要求。按照市民宗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会议采取“面对面”的方式,向县区民宗局长征求对我局的意见和建议,各县区民宗局长对市民宗局领导班子和成员的作风建设进行了民主评议。

范江充分肯定2013年度全市民族宗教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做好2014年度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围绕两大目标,完成两大任务。围绕安全稳定、服务发展这两大目标,完成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农村少数民族群众致富、宗教教职人员素质提升、宗教场所管理规范任务,完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服务全市“一带一路”建设任务。通过对现有清真寺、清真饭店进行提档升级,在连云新城和徐圩新区新建礼拜殿和清真餐厅,建设少数民族文化展示中心等工作,在我市“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民族宗教部门的独特作用。二要改进两种作风,促进两种关系。通过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促进民宗干部与宗教教职人员的关系、民宗干部与信教群众的关系更加和谐,为我市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东方桥头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