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族宗教 > 浏览文章

我市成功举办第三届少数民族运动会

来源:市民宗局  时间:2015年10月10日

我市成功举办第三届少数民族运动会 

我市成功举办第三届少数民族运动会 

 我市成功举办第三届少数民族运动会

 我市成功举办第三届少数民族运动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淮海工学院主办,市体育局协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承办的连云港市第三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于925日在淮海工学院体育场成功举办。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省宗教局副巡视员王晓利,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东升,淮海工学院党委书记赵炳起,淮海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宁晓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江,市体育局副局长石磊, 市民宗局副局长孔灏,益海(连云港)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陈其斌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少数民族运动会设5个单项和5个集体项目共10个项目的比赛,共有来自全市11个代表队(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海州区、连云区、赣榆区、开发区、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徐圩新区、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淮海工学院)的各民族350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全市各族人民“文明、健康、和谐、奋发向上”的民族形象和团队精神,进一步提升了民族工作者的文化品位和身体素质,激励着我市少数民族干部群众和民族工作者以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到“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的伟大建设中。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