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我市开展“百企帮千户”专项行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年06月21日

6月16日,由市委统战部、市扶贫办、市工商联共同组织实施的“百企帮千户”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标志着这一专项行动正式启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出席动员大会。

    我市开展“百企帮千户”专项行动
 

照中央、省市委扶贫开发会议和统一战线“开展精准扶贫,助推小康建设”行动要求,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我市开展了“百企帮千户”专项行动,这一行动对实现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确定的“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坚决完成脱贫致富奔小康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各县(区)委统战部、扶贫办、工商联将深入开展动员发动和宣传引导,主动与民营企业对接,各县(区)工商联统筹安排有实力、有责任心的民营企业与省定经济薄弱村的贫困家庭结对帮扶,指导制定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帮扶方案,按照市定组织推荐企业的名额,积极宣传动员。各县(区)扶贫办将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摸清拟结对贫困户的家庭情况、致贫的原因,积极帮助贫困家庭谋划脱贫的具体措施。
    动员大会上还成立了全市“百企帮千户”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工作的组织实施和协调服务。企业推荐和贫困户排查工作已经于5月底完成,目前,企业与贫困户具体对接工作正在进行。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