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民营企业成为灌云县社会公益慈善主力军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6年06月22日

日前,灌云县慈善总会举行“万泉来牌”家用直饮机捐赠仪式。深圳市万泉来科技有限公司向县慈善总会捐赠120台“万泉来牌”家用直饮机。这批直饮机将由县慈善总会发放到敬老院、县儿童福利中心等社会公益单位。

近年来,灌云县努力拓宽慈善捐赠工作途径,以老年人、困境儿童、困难群众等弱势群体的助医、助学、助困项目为重点,借助有实力的民营企业的实力和影响力,开展各类定向冠名公益慈善活动,着力打造“慈善+民企”特色救助品牌,逐渐形成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机制。许多民营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踊跃为社会公益慈善捐款献爱心,在助学、助困、助老、助孤等救急救难中圆梦困难群众,其中“慈善圆梦助学”、“乐斯慈善光明行”、“慈善血透”等慈善救助活动,    多角度帮助社会上生活最困难、遭遇最不幸、社会最同情的困难群众走出困境,实现慈善效益最大化。据了解,该县2015年共筹集善款220多万元,其中80%以上的善款来自于民企,民营企业成为该县社会公益慈善主力军。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