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日出东方:救援不止 希望不息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6年07月05日

  623日,江苏盐城市阜宁县、射阳县部分地区突发龙卷风冰雹严重灾害,多个乡镇受灾,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大片村子被夷为平地,房屋坍塌成残垣断壁。获悉这一消息后,日出东方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救援响应,日出东方旗下两大品牌四季沐歌、太阳雨纷纷启动救援计划,灾后捐助现已有条不紊的开展。
   624日,第一批救灾物资包括50顶帐篷、100个太阳能手电筒、1000件夏日T恤、5000瓶饮用水紧急发往灾区,该批物资将为受灾群众解决饮水、衣物、避所等燃眉之需,同时提供的太阳能手电筒将为搜救队伍和救援志愿者的夜间搜救工作提供帮助和便利。
   为解决灾区应急用水、用电需求,第二批救灾物资四季沐歌亲亲水站和太阳能光伏电站已开始调拨,该批物资将为灾区群众和志愿者提供源源不断的洁净用水与照明用电,其中太阳能光伏电站还可以为手机、手电等移动充电设备进行电源补给,切实解决灾区断电带来的不便。
   继2008年汶川地震、2010年玉树地震、2013年雅安地震,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已形成完整、成熟的救灾应急预案,太阳雨第一时间把救灾物资送抵灾区;同时,由盐城当地太阳雨业务人员与经销商共同组成的救援队第一时间抵达核心重灾区现场,协助专业救援队伍实施救援。
   灾情稳定后,太阳雨太阳能江苏二部负责人常怡奎第一时间召集区域业务人员赶到灾区支援,会同已经在当地的盐城大区经理涂心勇,了解总代理的损失情况。得知阜宁代理商张民全、阜宁代理商王胜利所在县城受到损失小但灾区的乡镇受灾大的情况,即刻准备了饮用水、方便面等灾区急需物资,亲自送到灾区并发到灾区群众的手中。业务人员与政府救援队一道帮助群众抢救财产和粮种,因为,每一颗种子都代表着明年的希望,力争把群众受灾的程度减到最小。
   现场救援工作还在进行中,后续的救灾物资将陆续运抵现场,日出东方人将继续坚守在灾难第一线。此次龙卷风灾害也使盐城大批太阳能热水器受损,接下来,四季沐歌与太阳雨纷纷表示将投入灾后的恢复和重建工作中去,为用户抢修、更换太阳能热水器,尽快恢复大家的正常生活。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