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无党派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研修班在复旦大学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年07月07日

近日,连云港市无党派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研修班在复旦大学科技园进修学院举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艳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各县区、各功能板块、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无党派代表人士,市属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中层副职以上无党派代表人士以及部分新经济、新社会组织代表人士、新媒体从业人员和自由职业人员共41人参加培训,创造了我市历年来无党派代表人士培训班规模、人数之最。
连云港市无党派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研修班在复旦大学举办

 

高艳军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中央、省委和市委对统战工作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对包括无党派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内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都提出了更为明确的要求。举办此次研修班,主要目的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内涵,充电蓄能,为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建设、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始终保持谦虚的心态、勤学的心态、专研的心态、求知的心态,力争通过这次学习培训,使自己在思想、业务和工作能力上都有较大提高。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良好的学风、严明的纪律塑造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确保学习培训任务的圆满完成。要围绕重点,深学多悟有思想才会有思路,有思路才能有出路。培训安排的课程,针对性和实用性都很强,学员们在学习中要认真思考,找准破解难题的切入点,找准促进工作的着力点,力争使自已责任感更强、工作思路更清、工作方法更活、履职效果更好。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在于解决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员们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学好理论的基础上,把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充分运用到工作中,把学与做、知与行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相长、融会贯通,不断提高自身的实际工作水平,使学习转化成为生产力和创造力。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