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常州市连云港商会来灌南县考察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6年07月21日

   79日上午,常州市连云港商会会长于达波带领考察团来灌南县考察,县领导廖朝兵、高志强以及部分乡镇、部门及园区分管负责人陪同。

灌南县领导廖朝兵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灌南抢抓沿海开发机遇,实现了从“苏北洼地锅底”到“连云港经济强县、苏北发展快县、江苏产业名县”的根本转变,境内的灌河临港产业区、县经济开发区两大工业板块迅猛发展,形成了化工医药、船舶物流、冶金机械、板材家具、酿酒食品等支柱产业;现代农业示范区的高效农业发展迅猛,工厂化食用菌集聚度全国第一,花卉苗木、设施蔬菜等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全县上下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活力。廖朝兵指出,常州市连云港商会会员众多,企业家云集,期待双方经常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事业发展。
    于达波对灌南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近年来灌南的发展突飞猛进,未来发展潜力深巨,招商引资氛围浓厚,亲商爱商理念深入人心,服务企业意识强烈,是投资的最好选择,相信在常州市连云港商会的大力推介下,会有更多的优秀企业来灌投资发展。

 灌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志强主持欢迎仪式,并向客人介绍了灌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推介了相关招商项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