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我市召开县区新任统战部长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年08月02日
    81日上午,我市召开县区新任统战部长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召开县区新任统战部长座谈会


   

会上,各县区统战部长交流了各县区上半年统战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并对如何做好今后的统战工作提出了建议。

王东升简要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的统战工作情况,指出目前我市在全省率先实现所有县区统战部长由常委担任或兼任,且各县区部长均由重要岗位转任,县区统战部的面貌焕然一新。各县区新任统战部长虽然到任时间不长,但工作积极主动,各地都开展了一些特色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较好的思路和举措。
    王东升要求各县区统战部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紧紧抓住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实施办法》这条主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深化举措创新,强化难点攻关,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一是抓好中央、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条例》、《实施办法》在基层的贯彻落实。要加强对会议和文件精神的学习宣传,对照中央、省市委最新要求,尽快筹备召开县(区)委统战工作会议,制定出台贯彻落实的相关文件,下气力攻克一些重点难点问题;二是再接再厉确保完成全年统战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服务中心、增强统战工作贴近度和实效性,要强化重点工作推进,全力以赴地完成好全年重点工作目标;要加强品牌创建,培育富有特色、社会反响好的统战工作品牌和典型示范基地;三是着力加强统战部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增强“四个意识”,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高素质领导班子和统战干部队伍。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