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市委为军队离退休老干部送金融知识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年08月31日

728日,民盟连云港市委会组织金融专家,走进连云港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为近50名军队离退休干部举办了一场“金融知识”讲座。

为了让此次宣传讲座取得良好的效果,吴永斌教授针对老年人的特殊情况,特地准备了《反假小超人》的宣传资料和生动形象的PPT课件,还赠送每位老干部一支验钞笔。

讲座一开始,吴教授从我国的第一套人民币讲起,一下子钩起了军队老干部的历史回忆,拉近了与老同志的距离,引起大家的浓厚兴趣。在演示讲解的过程中,他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识别假币的“一看、二摸、三听、四测”方法,并现场演示如何利用验钞笔快速识别的方法。

通过参加讲座,军队离退休老干部了解了人民币的相关知识与识别假币的方法,通过与吴教授的近距离互动,使老干部初步掌握生活中的识别假币的技能,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受到了老干部的一致好评。民盟连云港市委为军队离退休老干部送金融知识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