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县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

来源:灌云县委统战部  时间:2016年08月04日

日前,灌云县委统战部召开部委会,学习传达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盾主持。
    会上,刘部长要求全县统战系统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实际开展调研走访,迅速细化分解任务,实行挂图作战,筹备县委统战工作会议,在全县掀起大干统战工作的新热潮。他强调,全县统战系统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统战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好四个结合文章,即做好与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这篇文章,充分发挥经济统战优势,积极推荐灌云,为灌云的招商引资献计献策;做好与社会和谐稳定这篇文章,做到精细化服务,规范管理,确保宗教领域稳定;做好与党外人才培养这篇文章,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聪明才智,加强他们的教育培养;做好自身形象提升这篇文章,要守底线,明规矩,模范遵守各项制度规章。
    最后,刘部长要求统战系统要不忘初心,充分发挥统战优势,切实落实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升自身水平,宣传好、推介好灌云,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云再作新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