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社市委召开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会换届工作动员暨述职评议和推荐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年08月26日

  8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会换届工作动员暨述职评议和推荐会议召开,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处副主任科员王莘、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铭、统战部干部处处长朱述亮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董一洪主持。

九三学社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晓平受徐大勇主委委托,进行换届工作动员,传达了社省委、市委统战部有关换届文件精神,并就换届工作从提高认识、规范程序、组织推进、严肃换届纪律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与会人员签署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九三学社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大会第二部分进行九三学社市委会领导班子述职评议。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分别对五年来工作进行述职,总结报告了五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述职后,与会代表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进行评议,填写民主评议表。述职评议后,由市委统战部、组织部考察组对市委委员进行谈话推荐。与会市委委员都认真履行职责,对新一届班子人选进行实名推荐。

九三学社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