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召开换届工作动员会

来源:致公党市委会  时间:2016年08月31日

 822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换届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副委近40余人参加,市委会主委孟力强、副主委周立岩出席会议,副主委陈迅主持会议。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召开换届工作动员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关于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意见》等文件,学习贯彻了中共市委副书记万闻华和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在市各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之后,与会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签署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孟力强就换届工作进行讲话。他谈到,换届不仅是政治交接与人事更替,更是党派文化的传承与延续。上半年各支部的顺利换届,为市委会换届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要按照致公党江苏省委和中共市委统战部的要求,全力做好本次换届工作,力争换出活力、换出朝气、换出事业蓬勃发展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推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建设、队伍建设、组织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