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举办骨干党员学习班

来源:致公党市委会  时间:2016年08月31日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举办骨干党员学习班

 为进一步提高骨干党员素质,提升支部工作水平822日至24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在江苏省社会主义学举办骨干党员学习班,市委委员、各支部新任主副委近40人参加。市委会主委孟力强、副主委陈迅、周立岩出席学习班。

 学习班上,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傅浩围绕致公党史与参政议政、南京陆军指挥学院黄培义将军围绕我国国家安全与战略举措分别作专题辅导讲座。学员们还赴中山陵和总统府开展现场教学参观了致公党江苏省委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江苏省级组织成立三十周年党史展并与省委主委麻建国进行了座谈。学习班还组织学员就支部工作开展交流,新老支部主委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班,学员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致公党的光辉历程,理清了支部工作思路,提升了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学员们表示,要把本次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立足一岗双职,扎实工作,积极献言献策,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