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探寻历史足迹 传承致公精神

来源:致公党市委会  时间:2016年08月31日

   823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骨干党员学习班一行近40人,在市委会主委孟力强的带领下,赴致公党江苏省委员会参观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江苏省级组织成立三十周年党史展。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省委秘书长米其智热情接见学习班全体成员。

探寻历史足迹 传承致公精神

 参观前,麻建国主委、米其智秘书长与来党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麻建国主委以致公党江苏省委建立和发展的时间脉络为轴线,向党员们讲述了省致公党组织发展过程中的许多珍贵的细节记忆他谈到,观看党史展,要始终带着两个问题:加入致公党为什么、加入致公党后做什么。希望大家通过参观党史展,能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真正理解致力为公的深刻内涵。他勉励参加学习班的支部主副委能够紧扣省委双发行动要求,提升党员的认同感,激发党员热情,推动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努力打造有朝气、有活力、有作为的基层组织。

探寻历史足迹 传承致公精神

 座谈后,省委办公室主任裘波的介绍和讲述下,党员们观看了党史展,认真浏览每一幅历史图片,倾听背后的致公故事,感悟一段段珍贵的致公情谊。党员们在参观后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对致力为公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两个为什么,更加坚定了入党时的信念。将立足一岗双职,发扬致力为公精神,传承侨海报国传统,发挥优势,献智献力,努力为多党合作事业不断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