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换届述职测评会议召开

来源:致公党市委会  时间:2016年08月31日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换届述职测评会议召开

    825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换届述职测评会议召开。市委会主委孟力强主持会议,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省委秘书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米其智,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等领导应邀到会,致公党市委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致公党市委会领导班子集体和个人述职。五年来,市委会班子围绕我市工作重心与改革发展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职能,坚持民主集中制,持续推动组织建设发展,班子团员协作,党员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取得了优异工作成绩。之后,主委孟力强、副主委史志伟、陈迅、周立岩分别从思想政治、参政议政、分管工作、团结协作、廉洁自律等方面对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述职过后,与会的市委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填写了《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评议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