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市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6年09月14日

为庆祝第32个教师节,民进连云港市委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为奋斗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送上一份节日的关爱。

96,市委会组织爱心企业家、连云港亚光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项良平赴新坝中学送去“健康大礼”,为学校的56名教师免费配制眼镜。为了满足教师们的不同需求,现场还特别准备了100多副镜架款式供老师们选择。针对新坝中学很多学生用眼习惯不好、眼保健知识缺乏的实际问题,市委会为他们发放了100余份眼保健知识宣传图册和视力表,并将根据现场验光的情况,于本月中下旬继续为已经近视却尚未佩戴眼镜的贫困学生免费配制近视镜。

97,市委会继续延伸去年的“教师会员走进民生工程”主题调研活动,组织20多名会员走访考察市图书馆、博物馆,以及正在兴建的新世纪文化艺术中心等文化惠民亮点工程,引导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文化产业项目建设对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意义。市委会主委舒小平、副主委孙传先、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周霞等领导参与活动。调研中,会员们感叹于连云港悠久的文化历史,为乡镇文化站、农家书屋、农村数字电影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果而喜悦,为新时期文化建设的高科技特色而振奋,同时也更期待社区艺术节、企业文化节、全民图书节、十分钟文化圈、十里文化圈等活动和项目尽快启动。

另外,市委会还积极引导、发动基层支部开展教师节活动,努力让每一名教师会员都感受到会组织的节日祝福与关怀。
民进市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民进市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