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我市举办第16期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年10月21日

我市举办第16期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913日,我市举办第16期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作动员讲话,来自各行各业2015下半年以来加入民主党派的110名新成员参加了培训。

举办新成员培训班,是每年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目的在于进一步深化政治共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推动党外代表人士后备队伍建设。本期培训班结合当前形势及民主党派新成员的实际需要,安排了在多党合作政治制度中民主党派人士的成长、连云港当前形势与“十三五”发展、统一战线历史等课程,使新成员对中共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对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和民主党派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与认识。

在开班仪式上,孙振东希望参训学员一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珍惜今后每一次学习锻炼的机会,进一步打牢成长进步、履职尽责的基础。二要围绕重点,深学多悟。在学习中认真思考,找准破解难题的切入点,找准促进工作的着力点,力争使自已责任感更强、工作思路更清、工作方法更活、履职效果更好。三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与做、知与行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相长、融会贯通,不断提高自身的实际工作水平,使学习转化成为生产力和创造力。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