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县召开发展家乡促进会一届二次理事会暨表彰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年09月20日

9月16日下午灌云县发展家乡促进会届一届二次理事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县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一年来县发展家乡促进会的工作,表彰了先进个人。县长朱兴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盾,副县长张凌云,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郭家登,县政协副主席、发展家乡促进会特聘会长黄军昌、县发展家乡促进会会长高门中以及百余灌云籍在外企业家、县发促会会员等出席会议。

灌云县发展家乡促进会去年中秋节在县委党校成立,一年来,在外企业家积极呼应家乡的召唤,自觉服务家乡建设,发展家乡促进会作为一个乡情联谊的平台、抱团创业的平台、招商引资的平台、服务家乡发展的平台正在日益显现。

县长朱兴波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所有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我县发展的灌云籍在外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朱兴波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今年以来,我县紧紧围绕省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势推进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整体经济始终保持平稳运行。

朱兴波指出,各位乡亲虽然身居异地,但心系灌云,不仅积极为灌云发展建言献策,而且从各方面牵线搭桥、沟通联络,帮助家乡争取政策、引进项目,为灌云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如今,在新的更高起点上推动灌云发展,更加需要各位乡亲的关心关注、鼎力支持。希望发促会进一步发挥建桥梁、聚人心、助发展、树形象的作用,为家乡发展多建良言、多谋良策、多作贡献。也希望各位企业家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始终关心、支持灌云的发展,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朱兴波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竭力为在灌投资发展提供更加优良的政策环境、法治环境、政务环境和人文环境,用最真诚的合作、最周到的服务、最丰厚的回报回馈投资者对灌云的信任。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盾宣读表彰决定,颁发范习刚等建设家乡“创业之星”奖,封宽裕等奉献家乡“光彩之星”奖,张军华等县发展促进会活动优秀会员奖,县政协副主席、县发展家乡促进会特聘会长黄军昌主持大会。会议听取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增选了61名理事,4名副会长。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专题片《桥梁》,会后于17日上午还分四个小组举行了联谊讨论。

(灌云县委统战部)

 

 

 

灌云县召开发展家乡促进会一届二次理事会暨表彰会灌云县召开发展家乡促进会一届二次理事会暨表彰会灌云县召开发展家乡促进会一届二次理事会暨表彰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