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召开2016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年10月08日

   82日下午,灌南召开全县统战工作座谈会,会议分析了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传达市委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统战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峰以及各乡镇统战委员、园区党群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刘峰对近年来全县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刘峰指出,一直以来,全县统战系统广泛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服务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峰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熟悉业务,认真领会新形势下大统战工作内涵,促进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摸清服务对象底数,加强引领,巩固共识,积极做优常规工作,做牢基础工作;主动适应新常态,创新举措,力争一流,努力开创全县统战事业新局面。

 会上,各乡镇、园区统战委员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半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

 

灌南召开2016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灌南召开2016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