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年10月08日
 9月2日下午,灌南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峰出席会议,部分党外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全县不同岗位、不同行业的20名党外干部代表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分别就如何发挥自身作用,更好地支持党的工作;在履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以及对统战部在党外人士培养、任用和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和发言。
    刘峰在讲话中指出,党外代表人士同党员一样都是来自群众,也都是群众中的杰出代表,他们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同党员一样为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各位党外干部代表的发言,对我们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当前,我县对党外人士的管理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下一步,县委统战部将进一步拓宽视野,广开渠道;搞好理论培训,坚定信念;增强实践锻炼,与时俱进;大胆推荐,放手放权;加强管理,永葆活力,进一步把党外代表人士工作做好,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的积极作用,一起努力把灌南建设地更加美好。 


灌南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