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我市向党外人士通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年10月11日


    1010日下午,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情况。

党外人士一致认为,这次党代会是在连云港发展面临重大机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对于动员全市上下落实“ 一带一路 ”战略,加快产业强市步伐,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胜利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多种形式、多种渠道深入组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找准定位、突出重点、集中发力,围绕促进民主决策、科学决策,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质量,更好地服务发展大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级组织要以做好换届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蓬勃发展。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赵波、范忠华、孟力强、张家炯、董运弟以及各民主党派副主委、秘书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我市向党外人士通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情况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