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赴太平洋石英学习考察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6年10月19日

1011日,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兰军的带领下,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赴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学习考察。市政协委员、太平洋石英董事长陈士斌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企业主打创新产品以及做优做强企业的做法、体会。在陈士斌的引领下,委员们走进车间,近距离地了解、察看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大家对太平洋石英的发展壮大特别是企业突出的创新能力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向太平洋学习,共同为民营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作出一份努力。

太平洋石英于20141031日在主板挂牌上市,是国内石英材料行业协会的会长单位,现有员工近千人,年产值5亿元,上缴税收5千万元。公司主要生产高纯石英砂、高档石英玻璃管棒、石英坩埚等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电光源、家用电器、化工、光通讯、半导体、太阳能等领域,远销美国、欧盟、日本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预计未来三年内,石英股份将实现产值利税倍增。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赴太平洋石英学习考察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