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员会召开五届十五次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年10月21日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员会召开五届十五次委员(扩大)会议

1013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五届十五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会主委孟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陈迅主持会议。致公党市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连云港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致公党江苏省委五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组织要以支部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认真领会贯彻会议精神。围绕两次会议的部署,着力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推动各项工作与时俱进,积极投身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致公党事业发展中来。

会议还审议并讨论了致公党连云港第五届市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了六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对致公爱心妈妈活动进行了部署,并通过了《中国致公党连云港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原则、提名条件及产生办法》。
    孟力强就换届准备工作进行了讲话。他谈到,随着近年来党员数量不断增加,党员构成日益丰富,党员代表的推选更加重要。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换届大会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做好大会代表的推选,为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提供坚实保障。同时,要以换届为契机,展现连云港致公党的良好形象,培养和树立党员的形象意识,推动今年各项工作的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