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我市召开“百企帮千户”和连云港籍企业家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6年10月31日

1019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召开“百企帮千户”精准扶贫和连云港籍企业家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兰军分别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主持会议,市工商联副主席孙桂才、胡宾参加。
 

我市召开“百企帮千户”和连云港籍企业家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
 

“百企帮千户”行动是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也是社会帮扶资源和精准扶贫有效对接的新模式。自616日“百企帮千户”精准扶贫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据初步统计,全市范围内已组织了261家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对口帮扶115个省定经济薄弱村的862户贫困户。

张家炯指出,一要肯定成绩,迎难而上,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荣誉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推进工作的自信心和意志力;三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高兰军传达了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意见》精神,阐述了评价内容、评价程序及评价结果的运用。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分工协作,全面评价;要确保质量,按时完成。

会上,各县区工商联负责人就“百企帮千户”精准扶贫专项行动和连云港籍企业家信息采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