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市委组织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6年10月31日

近日,民进连云港市委组织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员们一致认为,自十八大以来,八项规定、群众路线、从严治党、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中国共产党用一次次的实际行动反应出了整顿全党同志作风的决心与信心;全国人民也从一次次的活动中感受到了党的真诚与关怀。与不良作风更远,与人民群众更近,每开展一次活动就像垒放了一块基石,更加坚定了人民群众跟随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通过学习,会员们纷纷表示,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制定,正是从严治党重要制度的一次重要创新,通过该准则的制定,将使全党进一步严明纪律、统一思想。结合近日民进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参政党也需要内部监督》,大家对民主党派的会内监督机制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监督是一种约束,但同时也是一种保护,使我们更加清楚自身应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对于每一名民进会员来说,要加强对会内规章制度的学习,发挥自己的主人翁意识,自觉维护民进组织的形象,不断积极探索维护各项规章制度的同时又保持工作热情与积极性的方法。相信六中全会的召开,必将再一次将党的建设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带领全国人民共同迈向民族复兴的美好明天。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