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吴江区总支高教支部来连交流参政议政工作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6年11月07日

1028,民进吴江区总支高教支部来连交流参政议政工作。民进连云港市委副主委孙传先、民进吴江区总支副主委徐亚军、高教支部主委吴建祥、高教支部副主委邹秋林、吴江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主任庞利英等领导、专家参与交流。

双方介绍了各自在信息、提案等参政议政工作上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孙传先表示,此次吴江区总支及高教支部的各位领导和专家来连交流,为民进连云港市委带来了好的学习机会。总支在参政议政工作上实现“全员化”,成立了参政议政小组,将每一名会员都纳入其中,每年举办至少两次议政沙龙,真正做到了人人都参与,为人才压担子;同时总支努力提升参政议政专业度,与相关专业部门建立良好关系,获取第一手资料,提案工作成效显著。民进连云港市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消化吸收所学到的宝贵经验,同时也希望未来能跟吴江区总支进一步加强沟通,促进双方的共同进步。
民进吴江区总支高教支部来连交流参政议政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