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年11月15日

        20161115下午,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意见》,安排部署我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副主席周贤成主持会议。负责非公经济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15家单位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孙部长就综合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要求以及工作方法作了全面的阐述。综合评价工作是非公代表人士的政治安排的前置性工作,是一项细致的基础性工作,是选好用好非公代表人士的关键环节,要做好这项工作,必须有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本着对每一位受评代表人士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按照评价方案规定的程序和评价标准,做好评级打分工作,确保圆满、及时完成这次综合评价工作。

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会议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