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年11月25日
        11月20-21日,民盟连云港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花果山宾馆召开。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杨展里,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王东升、市人大副主任郑平、市政协副主席方韬,以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开幕式,杨展里代表民盟江苏省委致辞,民建连云港市委副主委李开国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致辞。
        会议听取并审议范忠华主委代表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连云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八届委员会,龚成龙当选为主任委员,黄雁鸿、刘旭光、王海虹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会议通过了民盟连云港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出席民盟江苏省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五名代表。
        新任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在闭幕词中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中共连云港市委和民盟江苏省委的领导下,秉承民盟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团结带领广大盟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携手推进四个布局,围绕中共连云港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凝心聚力,增进共识,努力开创连云港民盟工作新局面,为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唐双辰全程指导本次代表大会,盟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张金城、组织处副处长杨捷现场指导监督本次大会的换届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