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领导调研灌云经济开发区 统战工作服务站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年12月02日

 

 市委统战部领导调研灌云经济开发区 统战工作服务站市委统战部领导调研灌云经济开发区 统战工作服务站
 

112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兰军一行,在灌云县委统战部、工商联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灌云经济开发区统战工作服务站调研指导工作,对灌云经济开发区重视和加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不断完善组织机构、健全工作队伍、整合区域内资源服务统战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灌云县以打造统战特色亮点工作为目标,按照有班子、有阵地、有制度、有活动、有台账“五有”标准,注重加强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13个乡镇已全部达标。为了进一步拓展统战工作覆盖面,延伸工作触角,在县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灌云经济开发区决定在园区内成立统战工作服务站。近日,经过周密筹备,全县首个统站工作服务站在灌云经济开发区挂牌成立,该服务站集党外人士之家、工商联分会、侨之家、侨(台)属联谊会、侨联小组等于一体,完善了8项统战工作服务制度,建立了园区非公经济教育、引导和服务机制,推进了园区统战工作机制、载体、方式创新。统战工作服务站的成立,必将进一步夯实统战工作基础,更好发挥统战工作服务大局的职能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