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县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年12月04日


灌云县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会议灌云县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会议

121日下午,灌云县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盾出席会议,非公经济评价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县委两办关于非公经济评价领导小组的文件,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部等部门《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   

最后,刘盾部长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综合评价工作;要建立领导机构,落实工作责任。各评价单位必须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共同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价工作。要坚持凡进必评,做到真评实用。综合评价,这是一项基本原则,也是一条硬杠子,必须坚决执行到位、严格落实到位。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风清气正。人大、政协换届工作是一项重大而又紧迫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必须严肃政治纪律,遵循工作原则,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各评价单位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决不允许突破政策底线,做权钱交易,搞人情评价,真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落到实处。

会后,统战部门就网上评价操作对各成员单位作了集中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