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苏北首家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报国基地落户连云港高新区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年12月06日

    123上午,苏北首家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报国基地在连云港高新区揭牌,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任中联部副部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马文普;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等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市归国留学人员协会会长、淮海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宁晓明参加活动。

    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报国连云港基地落户在高新区核心引擎科技创业城内,是经过欧美同学会在全国范围内遴选经济社会发展快、引进人才政策好、留学人员发展空间大,且符合建立留学报国国家级基地条件后,经理事会研究通过,并经中央统战部批准设立。

    留学人员报国连云港基地建立后,将把欧美同学会的人才智力优势和我市的人才政策和服务体系优势很好的结合起来,为我市吸引人才、推荐人才、服务人才和培养人才注入强大动力。通过联谊交流、培训咨询、科技开发等各种形式,引导和激励归国留学人员积极参与我市建设与发展,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上联合作战,使他们的智慧和技术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示范带动更多的留学人员来连创业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更加广泛的力量。

苏北首家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报国基地落户连云港高新区

苏北首家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报国基地落户连云港高新区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