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革连云港市委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17年01月10日

1220日,民革市委在东海县李埝乡高山小学举行“暖心工程——乡村小学流动图书室捐赠仪式”,市政协副主席赵波,民革市委主委李萌和淮海工学院、东海县、李埝乡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暖心工程”是民革连云港市委打造的社会服务工作品牌,旨在利用民革的人才优势,为社会各方面提供科技、文教卫生、法律、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服务。

赵波副主席在仪式上即席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淮海工学院、苍梧小学、海宁小学以及东海县、李埝乡等单位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勉励高山小学的同学们从小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成为长大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李萌主委在讲话中表示,民革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政党,一直以社会服务为己任,连云港民革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暖心工程”,并将这一社会服务品牌做大做精。这次捐赠活动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倡导全民阅读的重要讲话精神,又响应民革省委关于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同时,李埝乡作为市政协“精准扶贫”的联系点,通过此次活动,民革市委将更多的关心和关注乡村教育、留守儿童等问题,与高山小学结成帮扶对子,并从课程帮教、教学设施等各方面进行长期的帮扶,帮助其解决在办学中遇到的困难。

淮海工学院、东海县、李埝乡等单位的负责同志也在会上进行了发言。此次活动除了捐赠大量图书外,还为高山小学的同学带来了书包、文具盒、铅笔等文具,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捐赠仪式结束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图书资源使用、乡村小学教育、留守儿童等内容交换了意见。

高山小学部分师生参加了图书捐赠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