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革连云港市八届二次主委会议召开

来源:民革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7年01月06日

回顾2016峥嵘岁月,展望2017前途可期。为了进一步做好民革工作,1230 下午,民革八届二次主委会议在党派机关103室召开,民革市委主委李萌,副主委赵又晴、马强、刘玮炜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萌主持。

   会议研究确定了换届以来的工作、班子分工及专委会设置、2017年市委会工作思路与计划、年度工作会议安排等工作。李萌主委要求第八届市委会要在上一届市委会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树立民革服务特色品牌。
   
会议对2017年的工作思路与计划进行了讨论。市委会的工作思路和计划是围绕中共连云港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市委统战部“双创双增”的要求,根据民革省委相关工作安排,在整合民革特色和优势的基础上形成的,是我们民革未来一年工作的指导,市委会将进一步听取各方意见,对计划进行充实完善,确保计划的科学性、可行性。

    市委会还研究设置了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经济与社会服务委员会、社会与法制委员会、科教卫体委员会、文化艺术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学习与理论研究委员会等八个专委会。李萌主委强调,专委会要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着力提升民革履职能力,希望专委会同志能各司其职,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