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我市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1月06日

13日下午,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了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情况。

党外人士一致认为,这次全会充分体现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工作部署,对连云港实际情况的分析得体到位,总体要求和预期目标导向鲜明、切实可行,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重点突出、统筹兼顾,具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现实针对性和具体可操作性,是做好全市明年工作的重要指针。

会议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坚持把促发展作为根本要求,深入组织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把献良策作为重要职责,围绕影响我市经济发展的重大问题、关键领域,在产业强市、创新驱动、港产城融合发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深入研究,提出高水平的提案和建议。要坚持把抓落实作为关键环节,加大项目推进和落实力度,突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李萌、龚成龙、朱振亚、徐善明、张家炯、何明利以及各民主党派副主委、秘书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我市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情况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