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革连云港市委八届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17年01月10日

17日上午,民革连云港市委召开八届二次(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波,民革市委主委李萌,副主委赵又晴、马强,全体民革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党派处处长李铭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赵又晴副主委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传达民革中央、省委和中共连云港市委、市委统战部会议精神,各支部汇报2016年工作和2017年工作思路,研究部署2017年民革市委工作思路和计划及通报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会上,赵波副主席首先传达了民革中央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市民革党员要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理念,坚定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为多党合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萌主委传达了中共市委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和民革省委十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她指出,各位党员应从市委、市政府战略决策的重点出发,为全面落实“两聚一高”新要求、奋力开拓特色发展新路径多建有据之言,多提可行之策。马强副主委还传达了杨省世书记在民主党派新任主委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王东升部长在统战系统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各支部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2016年工作汇报和交流,同时还对2017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初步的交流。李萌主委对各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所取得成绩表示祝贺。

会上,研究部署了2017年市委会工作计划并通报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市委会的工作思路和计划是根据民革中央、省委相关工作安排和中共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市委统战部“双创双增”的要求,在整合民革特色和优势的基础上形成的,新的一年,将在上一届市委会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参政议政、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工作,还要充分发挥优势,充分做好促进祖国统一工作和做大做精“暖心工程”这块社会服务品牌。

孙振东副部长首先对这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2016年民革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民革党员在中共市委和民革市委会的领导下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再立新功,打造连云港民革特色品牌。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