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革连云港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17年01月10日

17日下午,民革连云港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民革市委主委李萌,副主委赵又晴,部分民革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又晴副主委主持。

民革市委邀请市政协提案委王从中副主任做了关于做好人大议案和政协提案工作的报告,他从议案、提案工作的内涵、内容、要点、注意事项、交办等方面对民革骨干党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民革党员进行了参政议政工作交流和思路研讨。政协委员高云玲、陈露霞分享了长期以来的提案工作心得和感受,她们表示,首先作为政协委员要有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其次,要围绕发展的中心和大局,着眼于实际和群众心声,扎实做好调研工作,为提案做足功课,真实反应社情民意;最后,要立足本岗,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履行参政议政工作。

李萌主委对民革党员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责任、意识、守规、思考、抓实的要求。时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底线,坚决拥护党的政策方针,同心同德,同向同力;认真履职,时刻牢记使命,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民生问题的解决,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时刻关注发展,做有心人,充分思考,科学研判,提出切实可行的议案和提案。

会上,各位党员从自身的工作和优势出发,对自己的议案、提案选题和思路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