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经济开发区、侍庄街道 召开非公经济人士情况通报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1月10日

 

灌云经济开发区、侍庄街道 召开非公经济人士情况通报会 
       近日,灌云经济开发区、侍庄街道召开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并就做好新一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案工作征求意见。灌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侍庄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占兵,向开发区内的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以及新推选产生的新一届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了区、街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7年工作思路,并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党代会和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区、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广大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县委书记左军同志在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报告内容,结合灌云经济开发区、侍庄街道2017年总体发展思路,依法履职,畅通社情民意,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早关注、早调研、早思考、早选题,切实提出一批能有效助推区、街经济社会发展的提案和建议,充分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会上,29名区、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非公经济人士纷纷发言,对2016年区、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代表和委员提案,积极建言献策,就全民推广普通话、优化灌云投资环境、加大对园区重点工程的支持力度、为园区发展提供独立财政、人事权和金融服务等特殊政策、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加强盐河产业带建设、优化教育资源整合等提出了40余条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