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举办参政议政动员会

来源: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7年04月26日

我市县区两会召开在即,为提高九三界别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16日下午,社市委召集海州区、连云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进行动员培训。海州区政协副主席刘建春、社市委参政议政理论研究室主任张洪让及二十余名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晓平主持。社市委举办参政议政动员会

会上,刘建春主席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海州区政协的基本情况和政协委员的基本职能,指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撰写社情民意的重要性,发动大家要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对参政议政要保持高度的积极性。

社市委参政议政理论研究室主任张洪让就如何做好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为参会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专题培训。通过理论知识的讲解,结合张主任自身撰写信息的体会和经验,大家对参政议政和撰写社情民意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培训结束后,大家就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交流,纷纷表示以后要认真学习撰写信息、多关注热点问题、加强基层调研、立足本职工作,做合格的政协委员和参政议政骨干。
社市委举办参政议政动员会

最后,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晓平讲话,他从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政党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加强组织、深入调研等四个方面对在座的参政议政骨干提出要求,鼓励大家认真做好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