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1月24日

12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对2016年统战工作进行总结,对2017年工作进行部署,并动员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认清形势,加压鼓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创优做好本职工作,为连云港的统战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会上,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艳军从统战工作实现的新突破、取得的新成效、打造的新亮点三个方面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并从增强全局观念、善于统筹协调、坚持严谨作风三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副部长孙振东宣读了2016年全市统一战线十大亮点工作,及部机关集体和党员干部个人所获得的表彰荣誉。
    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王东升在最后讲话中指出,2016年统战工作大事、要事多,亮点纷呈,成效显著,许多困扰统战工作多年的重点难点问题得以突破和解决,是值得记忆和回忆的一年。针对2017年工作,王东升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围绕产业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中心工作全面部署开展统战工作;二是要加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建设;三是要正确处理巩固和创新的关系,在统一战线已有工作品牌基础上不断进行提升和完善;四是争取在统战工作新的领域实现突破;五是全面加强统战部自身建设,结合当前统战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挖掘潜力、拓展空间,再创统战工作新的辉煌。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