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我市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2月03日
123日下午,我市召开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市领导王东升、吴海云与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徐大勇、赵波、黄咏梅等欢聚一堂,共商2017年工作思路,共谋港城发展大计。
 
我市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召开
 

 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总结了我市2016年统战工作情况,过去一年,我市统战工作格局基本形成,商会组织建设持续加强,先后成立了常州连云港商会、昆山连云港商会。围绕全市统一战线“开展精准扶贫、助推小康建设”行动,各民主党派深入开展“温暖工程”、“百企帮千户”等系列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市各民主党派共举办各类扶贫活动达60余次,累计捐款捐物200多万元。对口帮扶115个省定经济薄弱村882户贫困户,带动周边贫困户劳动力新增就业1683人。
    今年,我市将继续优化服务载体,优化服务举措,推进商会“强基创优”活动。突出智库作用,聚焦石梁河库区和沂河淌片区,整合统一战线服务扶贫开发的优势力量,推动温暖工程、同心济困、光彩事业小康行等系列活动,向集中连片贫困地区倾斜,推动形成统一战线精准扶贫的强大合力。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结合自身情况,总结一年来工作,畅谈港城未来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