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送春联进侨务社区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2月03日

124日上午,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与市外侨办联合开展致福·侨海情缘迎新年送春联活动,为侨务社区贾圩社区的归侨侨眷及社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市委会副主委陈迅,市外侨办副主任于广举出席活动。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送春联进侨务社区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在鲜艳的红纸上写上吉祥的词句与新年的祝福。社区居民们笑容满面,或在墨迹未干的春联前驻足欣赏,或围绕在书法家的周围排队索要墨宝,室内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和喜气。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书法家们创作了300多件作品,有火红的春联,也有大大的字,为归侨侨眷送上了春意和祝福。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送春联进侨务社区

        “送春联进侨家是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发挥自身优势、开展致福·侨海情缘社会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侨务社区送春联既体现了致公党侨海特色,也是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服务归侨侨眷、服务侨务工作的一个缩影。十多年来,每当春节临近,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都会组织书法家,走街道、进社区、到农家,义务送春联,将新春的祝福送达千家万户。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