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市委举办2017年第一期新会员培训班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7年02月08日

27,新春伊始,民进连云港市委2017年第一期新会员培训班温暖开班。来自于教育、文化、法律、医卫等不同领域的15名新会员认真学习了入会后的“第一堂课”,体会到成为一名民进人的光荣与责任。

在会史、会章培训环节,新会员们首先观看了民进成立70周年宣传片,精彩的画面、雄浑的音乐将大家迅速带入到民进70年的光辉历程中。接下来,办公室主任滕翠红重点就会章、民进与民进党的区别、民进连云港市委成立始末、历届主委事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在专业培训环节,新会员们从《借相互保险之名进行非法集资现象亟待整治》等优秀信息入手,学习信息的写作方法;从《民主》《挚友》《江苏民进》等刊物入手,学习宣传的写作技巧,取得了不小的收获。

“政治、历史、专业”三部分内容的学习让新会员们感慨颇深,他们纷纷从入会契机、学习后的心得、入会后的打算等方面进行交流,有的表示要结合区政协委员的身份,多从参政议政方面下功夫;有的表示要结合教学经验,多参加市委会的送教助学活动;有的表示要强化与支部优秀前辈的联系,在本职工作中多建功,多承担支部工作,为会组织增光添彩。

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孙传先对新会员们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学好政治,坚定信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组织意识、责任意识,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二是讲好故事,薪火相传,了解民进历史,了解民进“真、善、美、爱”的文化传统;三是发好声音,不辱使命,深入基层,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四是塑好形象,双岗立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会组织作出自己的贡献。

 民进市委举办2017年第一期新会员培训班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