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县举行灌云籍在外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2月08日

131日上午,灌云县举行2017年灌云籍在外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贺新春,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县长朱兴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为招商顾问颁发聘书。县领导谭树林、刘盾、陈新洪等参加活动。

朱兴波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百万人民,向与会企业家致以新春祝福,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的各位乡亲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朱兴波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积极应对宏观经济下行趋紧等诸多严峻挑战,齐心协力克时艰、开拓创新攻难关、撸起袖子拼命干,全县经济健康发展、改革深入推进、作风持续转变、社会和谐稳定,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基础设施日臻完善、重大项目取得突破、三次产业协调发展,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服务业增加值、工业用电量和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名列全市第一,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全县有206项工作受到了市级以上的肯定和表彰奖励;发展家乡促进会成立一年多来,已有20多位企业家在灌云投资兴业。灌云的每一点发展变化,都饱含着各位乡亲热爱家乡、报效家乡的满腔热情,凝聚着各位乡亲关心灌云、支持灌云的深情厚谊。

朱兴波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四个全面”战略持续发力的关键之年,也注定是灌云发展史上又一个大有作为之年。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明确了“突出一个主题,实现三大目标,展开七大会战”的新一年工作思路,县委、县政府将依托自身资源禀赋,致力摆脱传统路径,坚定不移地走好创新发展之路,坚决打赢招商引资、产业集聚、城市建设、环保整治、改革创新、软环境建设和民生改善七大会战,力争整体工作在全市争先、重点工作在全市创先、特色工作在全市领先。

朱兴波强调,新年伊始,全县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的态势已经形成,特别是在招商引资上捷报频传。我们相继签约了华能灌云综合能源基地战略合作、江苏沿海通威富云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等重特大项目,灌云已经和正在成为重大战略投资者投资兴业的热土。衷心希望各位乡亲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的建设,为推动家乡跨越发展献计献策;广泛宣传家乡,介绍更多的投资者到灌云投资创业,不断提升灌云的社会美誉度和对外影响力;积极回乡投资兴业,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灌云籍在外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为家乡的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