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我市召开民主党派“双创双增”活动总结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2月28日

 2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民主党派“双创双增”活动总结推进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李萌、龚成龙、朱振亚、徐善明、高慧、高健、徐大勇等参加会议。

  2016年,我市各民主党派以“双创双增”为指引,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团结和带领全体成员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促进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新贡献。先后围绕石梁河片区扶贫开发工作、“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乡村特色旅游等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并发表建议。一年来,共开展社会服务150多次,服务群众3万多人次,捐赠物资、资金价值累计超过100万元。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的工作需要全市人民包括民主党派在内的社会各界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不断破解发展中的难题。各民主党派要聚焦核心价值观,用凝聚的共识保持政治的坚定。要突出智力密集优势,用过硬的担当保障任务的落实。要强化创新创优理念,用品牌的优势夯实服务的根基。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
我市召开民主党派“双创双增”活动总结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