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召开全县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来源:灌南县委统战部  时间:2017年03月08日

 

33日上午,灌南县委统战部召开全县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峰出席会议。

会上,刘峰代表县委向与会的党外人士通报了灌南县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以及重大项目实施情况,并就开展“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的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详细介绍了“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的对象、主要内容和主要目标。
    刘峰希望党外人士要积极地出谋划策,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支持和帮助县委县政府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同时,要积极地宣传县委县政府的相关决策部署,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发挥影响力,影响和带动身边及周围的人,一起行动起来,为家乡的发展做点事情。同时,要积极地发挥民主监督,确保各项工作部署不走样地执行。刘峰表示,县委统战部作为党外人士之家,要积极地团结和联合党外人士,加强联系,获得他们的信任和支持,团结更多的力量,为我们更好地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建设家园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灌南召开全县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