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市委举办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专题演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3月20日

根据民进中央、民进省委要求,为在政治交接中更好地传承和发扬我会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激励前行,39日,民进连云港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演讲活动,20多名会员参加此次活动,副主委孙传先出席活动。

此次演讲活动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围绕弘扬优良传统 爱岗敬业做贡献展开演讲。以会员为本,学习民进会员的优秀品质,加深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认识,提高参政党意识,增进三个认同,增强四个自信。

演讲共分4组。民进新浦中学支部主委吴海燕以题为《不忘初心,携手共画同心圆》的演讲,分享支部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同心”思想为统领、在思想建设、支部建设、双岗立功方面都取得突出成绩的宝贵经验;会员黄宝军通过题为《聚力创新促发展》的演讲分享他自2010年任海州区知识产权局局长以来,在打造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建设和就科技管理、科技创新方面建言献策方面的诸多成果;会员王俐芳通过她加入民进22年对民进无比深厚的感情,以题为《时刻牢记神圣职责,塑造美好人格形象》将已渗透到的骨子里的对民进的爱进行了完美诠释;会员段中宁《生死时速八分钟 勇当先锋民进人》的事迹,全面展示了他在8分钟内救下一个孩子生命的故事。

市委委员、海州支部主委崔月明在最后总结时指出,四组演讲从支部建设、本职工作、民进情、先进事迹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同说传承,同做贡献。通过此次演讲活动,基层组织建设的成果和会员双岗立功的风采得以展示,强化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