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革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17年03月28日

325日,民革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民革市委副主委赵又晴和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委员、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高云玲主持。

民革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工作会议召开

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是民革市委九个专委会之一,主要负责集体提案、专项调研、社情民意等参政议政工作,是市委会参政议政的重要工作机构,新一届的委员会共有委员15人,高云玲任主任,李国志、陈群任副主任。

高云玲主任对专委会的工作计划进行通报,确定了召开参政议政推进会、走访市人大、市政协相关部门、举办“民革在路上”社情民意大赛、配合其他专委会专题调研等活动。她指出专委会将对任务进行分解,实现合作与分工的有机结合,在通力合作的基础上又各有分工,牵头负责。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在制定中充分围绕了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和民革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的重点,确保了参政议政专委会的工作做实做足有成效。此外各项工作统筹分配至各月份,按季度进行总结和考核,确保计划的有效执行。

会上,各位委员介绍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并结合自身特色专长对委员会的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表示将认真履职,充分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