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革市委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17年03月28日

325日,民革连云港市委信息工作培训班在海州举办,民革市委副主委赵又晴、刘玮炜参加培训会,市、区(县)两级民革界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新党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市委委员、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高云玲主持。

民革市委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信息工作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具有重要意义,通过信息工作,反映社会热点问题和现实情况,促进党和政府决策的科学化;展示民主党派工作内容和成绩,推广先进工作经验与方法;深化多党合作渠道,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民革市委历来重视信息工作,通过推荐特约信息员、建立信息工作奖励机制等方式推进信息工作的有效开展。

民革市委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为了充分做好信息工作,民革市委此次邀请中共市委统战部田超亚为培训班的民革党员们全面讲解信息工作。培训中,他分别从信息的定义、基本特点、统战信息的重要意义、信息与宣传的区别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授课以理论阐述为先导,以案例剖析为手段,语言幽默风趣,理论浅显易懂,案例直观鲜活,深化了学员们对信息工作的认识,获得了学员们的欢迎和好评。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