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我市残疾人创业者深入天明机械考察学习

来源:不详  时间:2017年04月24日

   日前,我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园的企业负责人和员工20多人来到江苏天明机械集团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企业做大做强的历程,该活动极大地激发了残疾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看到天明机械由小到大,依靠技术创新、品质创新、管理创新、人才创新等,做得有声有色,18年的时间里成长为民族装备的领军企业,我回去后也得加紧努力了,向他们学习先进的做法和经验。”当参观天明机械的文化、科技长廊后,创业者夏青表示。

创业者还深入企业纺织机械和矿山装备生产现场,实地考察学习了现代化企业的制造流程,观摩了先进的智能化制造工艺和机器人焊接等,并全面了解企业在矿山装备、特种车辆等领域多个填补国际、国内空白的高端产品。
  据了解,201612月初,我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园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动下正式启用,免费为残疾人创业者提供办公场地、创业培训、政策咨询、融资等多种服务。这为渴望创业和正在创业的残疾人提供了全新的平台,全面提高了残疾人创业成功几率。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